Mxax-

嘿嘿嘿

【论坛体】我敲!篮球队的那两位真的没有谈吗?!


🦁🐰澈汉

一丢丢🐱🐱佑灰


RT:救命,有没有姐妹一起来磕磕篮球队那两位,感觉只有我一个人磕到,受不了了!我一定要说出来!真的感觉在谈啊!


1L:不知道和楼主说是不是同一个😭


2L:是不是那一对


3L:🦁and🐰,是不是!!


4L:楼上的!哦吼吼,我也磕这一对!我还以为只有我有磕到


5L:还是🐱🐱的那一对!


6L:🐱🐱!!那对也好好磕!是那种越磕越有的那种!隔壁楼都折疯了!


7L:站🦁🐰!


8L:站🐱🐱!!!


9L:站🦁🐰!


10L:站🦁🐰!


11L:站🦁🐰!


12L:🐱🐱!


……


66L:路人经过,这是什么评比啊?动物大会?


67L:楼主呢?!不是让人来磕吗?怎么主人公都没说明白哈哈哈


楼主:我来了我来了,刚上完课一点开居然怎么多人回复!上面有人猜对了!是🦁🐰的那一对!但悄悄说一句🐱🐱有时候也有磕到哈哈哈说回来!事情是这样的我有一次被朋友拉去看篮球赛,但越看越不对劲,他们两个人的氛围真的不一样!之后又去看了几次,真的!真的!不一样!

偷偷拍了几张,有没有人一起来磕一磕!

  

69L:我敲!这种抱真的正常吗?!


70L:我也有磕到!终于找到组织了!


80L:楼主这两张照片是同一队的时候,图一是🦁打完球下场直接锁定🐰的位置,跑过去之后发现🐰旁边没位置了还硬坐下哈哈哈!图二是他们在场上,🐰不小心被球打到,🦁过去抱抱!!但我觉得不同队的时候更好磕!


81L:楼上的我也有get到!他们那时候休息的时候坐在一起,🦁还帮🐰揉肩膀!受不了了!你们是对手哎!


82L:不是一队但是一对哈哈哈


83L:而且🐰投进一个三分球,🦁的那个表情!(悄悄说🐰那一球超帅的!)


84L:🦁后面也投进一个三分球,是强强吧!家人们!


85L:我天,平时看比赛都没注意到这些!我要重新去看他们的比赛回顾视频了!


86L:哪里有视频!成功说服我!我要开始磕了!而且两个人都长的好好看啊!


87L:楼上的居然不知道,我们学校篮球队是很出名的,有时候也会出去比赛,所以有专门的社团纪录他们的比赛,b站有账号:svt,有兴趣可以去看看,超帅的!


楼主:😭了,真的有家人get到,原来不是只有我!那时候我看到他们的互动,差点叫出来!没有人可以分享,现在终于找到家人了!后天有一场有没有家人一起去看的!


89L:后天有课!😭家人们去看记得在这里分享一下!

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3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