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ax-

嘿嘿嘿

【橘猫|友谊向】我的爱豆关注评论我了!

爱豆文俊辉×粉丝夫胜宽

  

文俊辉一点开微博一如既往的私信疯狂刷屏中

  

但今天有点不一样

  

她们都特别默契

  

发今天照片给他时一致的向他推荐一个账号


好奇心使他随便点击一个私信进去看了起来


“小文,今天也是爱你的一天呀!超帅的今天”

“「照片」「照片」”

“这个站子拍的好好呀”

“文俊辉_橘猫0610今天也是他做站子八周年了!”

  

八周年,好久了哎!

  

文俊辉随手查了一下这个账号

  

点进去慢慢翻了一下,2023年……2022年……2021年……2020年……2019年……2018年……2017年……2016年……

  

他刚出道的时候,粉丝还特别少

  

但一直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好像每一场都在,那时候握手会有见面,那时候那位粉丝说:因为我平时的一些话给了他许多信心,陪他度过不同时期,他也会一直支持我

  

微博里显示每一场活动,每一年生日

都可以看到他应援的身影以及拍的图

原来是他呀!

  

文俊辉:哇😯

  

在最新的一条微博是他即将要到来的生日应援视频,是组织各地的粉丝发来祝福的!

  

文俊辉:谢谢你们,也谢谢你!八周年快乐!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夫胜宽和平常一样点开微博

  

看到多了许多评论转发赞

  

脸上的笑容也多了一份,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了!

  

但今天私信好像格外多哎!

  

夫胜宽疑惑的点开评论

  

手抖了一下!

  

你关注的【文俊辉】评论了你

你关注的【文俊辉】关注了你

  

救命🆘谁懂啊家人们

  

从来没有想到可以被小文回复,下面都是粉丝在@他

  

夫胜宽连忙点开那条回复!

  

“我要回什么我要回什么我要回什么”

  

脑子一片空白

  

“谢谢jun!!!”

  

其实平常去拍线下的时候,文俊辉也是有认出他,也会向他的镜头打招呼,更会去打卡他们的应援

  

他就是这么好的一只小猫

  

他们永远是双向奔赴!

  

让人心软软的两只小可爱

单纯一个友谊向的小脑洞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32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